close
托黃楚佑的福吼~
今天一群人來我家~
還不都是因為來找他~
他又不在~
就跑來我家玩
反正大家都認識~
沒差啦~

有來的有
余肥、林楷哲、猴子(他是後來才來了的)、魷魚、曹緯哲、禎(他也是後來才來的)
還真吵~
一下亂彈琴(不會彈,又亂按)
一下開音樂(超大聲,吵死了)
一下打排球(在客廳,打翻水)
真的是.........
還白吃白喝~
真是的~
還一直打我頭~
真.............(不過還是很好玩)


後來~
猴子打來說要來
結果他還真的來了~

我就打給柯真問她要不要來~
他就說要~

再等她來的時候~
發生了一件事~

還蠻.......
不過這是秘密~(想聽可以來問我)
柯真知道..........(待續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psj6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